關於貝爾 服務項目 矯正流程 案例分享 線上預約 常見問題 微笑見證 聯絡我們

最新消息 / 關於貝爾 / 醫師介紹

分享FB 分享g+ 分享Plurk 分享Twitter

2017-09-27

治療前注意事項

1. 如有全身系統性疾病、懷孕或藥物過敏等狀況,請先告知您的醫師,幫助醫師判斷適合的治療方式。

2. 術前一小時前可進食,惟進食後應進行徹底口腔清潔。

3. 如有術前藥物請依醫囑服用。

4. 醫師會根據您的狀況,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,如有特殊考量,可和您的醫師充分討論。

 

治療後注意事項

1. 如口內有紗布,您務必要咬緊傷口紗布1小時,儘量不要張口或說話。口水中出現血絲是正常的,約會持續8~12小時。手術當日請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。如有大持續性出血,時請以備用紗布再咬緊半小時,如果仍無效,請速與我們連絡回院處理。

2. 傷口處如有引流管,術後幾天內會有血水或膿汁流出,請勤加漱口。

3. 術後飲食盡量以軟質食物為主,刺激性食物如麻辣鍋、泡菜鍋等也應避免。

4. 切勿吸煙、喝酒、吃檳榔以防止感染症加劇。

5. 術後2日內於手術部位周圍進行冰敷,以15分鐘冰敷、15分鐘休息的方式進行。

6. 引流手術7天之內請維持手術傷口清潔,在引流傷口周圍的清潔動作請小心勿拉扯到縫線與引流管。

7. 請依醫囑回診進行傷口評估與沖洗換藥,若有術後有持續發燒合併紅腫熱痛現象,請與我們連絡或盡速回院急診檢查。

8. 如有開藥請依醫囑服用。

 

回上頁
gotop